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图片下侧更新

好可爱!熊黛林公开女儿照片 亲吻额头哄睡觉温馨十足

发布时间:2018-06-14 14:43:16来源:腾讯

熊黛林在微博上晒照

熊黛林和老公郭可颂

 

6月13日,熊黛林在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一张怀抱女儿的照片。照片中的熊黛林素颜出镜,亲吻着女儿的额头,母女二人皮肤白皙,熊黛林还配文称:“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小宝贝。”

女儿躺在妈妈的怀中,特别有安全感,睡得特别的香甜,她紧紧的握着小拳头,似乎在睡梦中也想保护妈妈。虽然只露出了肉肉的侧脸,但看起来却十分的可爱,相信以后也会像妈妈一样是个大美人,这也是熊黛林首次公开女儿的照片,特别的温馨。

去年,熊黛林通过人工受孕的方式怀上了双胞胎,今年4月24日在香港生下双胞胎女儿。隔天,熊黛林也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了女儿的小脚丫和怀抱女儿的照片:“终于等到你们了”。

而产后才10天的时间,熊黛林就已经出关了,身材也恢复得极快,让人特别的羡慕。可由于经验不足,熊黛林生完孩子后一身是伤,先是怀孕期间脚肿得像猪蹄一样,再是长期过度使用手腕、拇指部位及保持同一种抱婴姿势,造成手腕肌腱发炎,手腕附近疼痛肿胀,患上了“妈妈手”。

但即使当妈特别不容易,如今看到两个女儿健康快乐的成长,相信熊黛林也会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如此的辛酸路,也让我们看到了妈妈的伟大,还好她还有一个特别疼爱她的老公郭可颂,在产前产后一直非常悉心的照顾她,希望孩子们也可以快快长大,给妈妈排忧解难。

 

(作者:  编辑:贾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