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楚天神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扫神码 即有机会获得白云边感恩12年一瓶
发布时间:2014-09-24 17:16:2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白云边十二年陈酿在连续多年高速增长的基础上,2013年的增幅依然达到22%,实现年销量444万件,年销售过20亿元。感恩社会,白云边用更好的产品回馈消费者。

  2014年公司隆重推出“感恩12年陈酿”。“感恩12年陈酿”在浓酱兼香的基础上,再次实现了品质与口感双重提升,为12年陈酿系列再添新军。

  “感恩12年陈酿”又一次证明了白云边作为中国白酒行业年份酒的首创者以及兼香型白酒的领军者的坚实地位。

  为庆祝白云边感恩12年的隆重上市,并感谢广大消费者对白云边酒业的支持,白云边酒业特联合楚天神码开展“扫神码 即有机会获得白云边感恩12年一瓶”活动,即日起,下载楚天神码手机客户端并扫下方白云边感恩12年二维码,便有机会获得价值128元白云边感恩12年一瓶。

  兑换方式:

  持中奖手机,赴指定领奖地点领取奖品(提前2天电话通知)。

  咨询电话:027-88568478

  注意事项:

  1、领奖前请先致电查询是否中奖。(未注册手机号中奖的用户,无法领取。)领奖需要带上中奖手机,现场进行扫码兑换奖品。

  2、领奖活动现场,获奖者分享参加白云边活动中奖信息至个人微信朋友圈,另有精美礼品赠送。

  附:楚天神码客户端下载方式:

  方式一:发短信内容“神码”到12114,按回复信息下载安装。

  方式二:用手机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自动安装。

  方式三:手机浏览器输入m.cnhubei.com下载安装。

  方式四:在苹果、安卓应用商店搜索“楚天神码”下载应用。

(作者:  编辑:刘艺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