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楚天神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扫神码,得“壕”礼iphone6
发布时间:2014-12-23 15:53:0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楚天神码手机客户端,是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倾力打造的全媒体平台,业已成为本地最具影响力的开放性移动互联网及物联网平台。该客户端除掌上新闻服务外,还拥有强大的预约挂号、二维码应用功能,已实现报网互动、挂号、寻医问诊、食品安全追溯、扫码查价、移动扫购、扫优惠、北斗防盗追踪等功能。
  即日起,凡是在车展现场扫此二维码的车友,均有机会获得由楚天神码提供的价值5288元iphone6手机一部。
  兑奖方式:持中奖手机,赴楚天传媒大厦食堂三楼楚天神码公司领奖。
  兑奖日期:截止到2014年12月30日。(扫码前必须填写自己的真实信息,否则获奖无效)咨询电话:88569506

        活动二维码:

 

(作者:  编辑:刘艺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