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湖北

吴家山中学学生发明在第29届匹兹堡国际发明展荣获三个金奖

发布时间: 2014-06-30 08:52:49  来源: 荆楚网  作者:  进入电子报

吴家山中学学生发明在第29届匹兹堡国际发明展荣获三个金奖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志成)6月17日至22日,第29届美国匹兹堡国际发明展在美国匹兹堡展览中心举行,此次发明展吸引了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项发明创新作品参展。我校共有3项发明作品代表中国参赛,经过讲解和答辩,高二(4)班钟君城设计制作的《全自动马桶》,高一(6)班薛港继设计制作的《酒后驾车自动制动语音提示系统》,高一(12)班王语洁设计制作的《自动增氧机》,均荣获金奖。

  美国匹兹堡国际发明展、瑞士日内瓦国际发明展和纽伦堡国际发明展并称世界三大发明展,而匹兹堡国际发明展更有“发明展奥斯卡”之称。此次比赛,是中国代表团第一次参加,共派出18名选手,获得7个金奖,其中,广东、吉林、陕西和重庆各得1个金奖,我校三名学生包揽了湖北参赛队员的全部三个金奖。在得知来自一所学校的三名学生都获得金奖后,组委会秘书长J。威廉希尔博士惊奇地表示“吴家山中学值得我们关注和期待”。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罗大伟)
关键词:吴家山中学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