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湖北

洪山区爱心歇脚点让环卫工人倍感温暖

发布时间: 2014-07-25 10:51:35  来源: 荆楚网  作者:  进入电子报

洪山区仁和路某酒店内服务员正在热情为环卫工倒水喝

洪山区欢乐大道上环卫工们领取免费大容量水杯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希)武汉市连续高温,城市路面也进入“烘烤”模式,在高温天气下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受到社会各界关注。在洪山区的两处门店,专门设置歇脚点,并为环卫工人准备饮用水,让他们喝水纳凉。环卫工人中午可在这里眯一会,酒店的服务人员会像对待顾客一样,为他们提供最好的服务。

  在欢乐大道某酒楼负责人的倡议下,全体员工集资购买了500个水壶,赠送给洪山区城管委清扫三队的环卫工人,并嘱咐环卫工人们,多喝水、防中暑、一定要保重身体。“以前在外面扫地没有歇脚的地方,累了只能在路边坐一下。特别是在夏天口干舌燥,喝水就成了大问题。一般上班出门顶多带一大瓶水,根本不够喝。”环卫工李大姐说,以后可以来这里纳凉休息。“这下好了,以后扫地累了也有个去处了啊。”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余军)
关键词:洪山区城管;环卫工;爱心歇脚点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