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闻联播

江西力争旅游总收入年内突破6500亿 进入全国旅游第一方阵

发布时间: 2017-03-24 14:58:44  来源: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进入电子报

  记者从22日召开的全省旅游工作会议上获悉,2017年江西力争全省接待总人数6亿人次,旅游总收入6500亿元,力争进入全国旅游第一方阵。

全省旅游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

副省长李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陈大圣)记者从22日召开的全省旅游工作会议上获悉,2017年江西力争全省接待总人数6亿人次,旅游总收入6500亿元,力争进入全国旅游第一方阵。

  去年这两个数据是多少呢?据了解,2016年全省累计接待游客4.7亿人次,旅游总收入4993.29亿元。不难发现,相比去年,今年的目标定的比较高。如何实现这一目标?

  副省长李利在讲话中说,要深入实施旅游强省战略,以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旅游供给侧发展全域旅游为方向,以重大项目建设为突破口,着力在抓创建、优环境、促融合、活机制、强产业、扩影响上下工夫,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综合效益。

会议表彰了去年旅游战线的先进单位

  据介绍,江西旅游今年将做好十项重点工作:着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创建高等级旅游品牌、创新红色旅游发展新模式、抓好旅游扶贫和乡村旅游工作、深化旅游供给侧改革、优化旅游发展环境、提升“江西风景独好”品牌、拓展旅游投资和消费、推进智慧旅游建设、增强旅游发展后劲。

  会议明确了2017年全省旅游产业发展目标为:全年计划目标接待总人数5.5亿人次,旅游总收入6426亿元。并力争全省接待总人数6亿人次,旅游总收入6500亿元,努力实现在全国排位前移,力争进入全国旅游第一方阵,把旅游业培育成为江西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

(本文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袁筱)
关键词:旅游;江西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