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闻联播

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贵州·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站”上线

发布时间: 2017-03-24 15:05:15  来源: 多彩贵州网  作者:  进入电子报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吴蔚 胡楠赟)3月23日,“贵州·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站(http://www.guizeco.com/)”正式上线,将为贵州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者获取决策依据、进行科学的数据分析、辅助决策人员进行科学决策将发挥重要的作用。网站由贵州省发展改革委主办,多彩贵州网承办。围绕贵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提出的“绿色经济”、“绿色制度”、“绿色屏障”、“绿色文化”、“绿色家园”五个绿色理念要求,网站开设“国家级生态宣传云”、“国家级生态网博馆”、“国家级生态公益”和“国家级生态舆情服务”等四个平台共53个栏目的内容。

贵州省发展改革委总规划师、贵州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张美钧一行参观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晏世忠,多彩贵州网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张云泓,多彩贵州网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胡涛,多彩贵州网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永堂;省发展改革委总规划师、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张美钧,省发展改革委环资处处长王代良,省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处处长江峰等出席上线仪式。

在上线仪式上,晏世忠、张美钧分别发表讲话

  上线仪式上,多彩贵州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晏世忠向来宾表示了欢迎,并就多彩贵州网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贵州·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站’的上线,是一次‘互联网宣传+生态文明建设’深度融合的重要实践。”晏世忠表示,多彩贵州网作为贵州省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站和最大的互联网文化传媒企业,拥有强大的技术和采编力量支撑。2017年以来,多彩贵州网正在建立数据聚合管理平台、可视化新媒体运营协同平台和中央厨房技术平台等三大平台,这些平台也将为“贵州·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站”等提供数据融合、资源融合、媒体融合等服务。

多彩贵州网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张云泓与省发展改革委总规划师、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张美钧签署了双方合作框架协议

活动现场观看多彩贵州网宣传片

  谈到“贵州·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站”的前景,贵州省发展改革委总规划师、贵州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张美钧信心满满,他表示,多彩贵州网在大数据领域的实践,体现了我省推进大数据战略的正确性。贵州能在大数据产业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值得骄傲。多彩贵州网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参与三大试验区推进的报道,体现了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贵州·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站”这一良好的传播平台,将能更好地助力贵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他希望双方维护好合作成果,争取更多的发展,贵州省发改委将与多彩贵州网一道拓展合作方式,同时祝愿多彩贵州网的发展越来越好。

多彩贵州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晏世忠,多彩贵州网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张云泓,多彩贵州网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永堂;省发展改革委总规划师、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张美钧,省发展改革委环资处处长王代良,省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处处长江峰共同触摸屏幕,启动“贵州·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站”上线

 

  活动现场,多彩贵州网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张云泓与省发展改革委总规划师、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张美钧就深化战略合作、加强信息共享、开展技术业务交流,如何办好“贵州·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站”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在“贵州·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站”未来的运作中,多彩贵州网将进一步发挥重点新闻网站和新媒体的双重优势,凭借自身的内容优势和平台优势,宣传好贵州作为国家首批生态文明试验区在生态文明建设发展中的各项成就,努力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探索路径、积累经验。

 

点击登录网站

(本文来源:多彩贵州网 编辑:袁筱)
关键词: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贵州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