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闻联播

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股东单位领导莅临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7-04-12 08:51:54  来源: 多彩贵州网  作者:  进入电子报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文/熊莺 赵曌 金妮 图/吴蔚 杨昌鼎 视频/徐昆)4月9日下午,贵州日报报业集团、贵州广播电视台、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等3家股东单位领导莅临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参观考察,了解公司事业、产业发展布局及成立近三年来所取得的喜人成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世忠陪同参观。

4月9日下午,贵州日报报业集团、贵州广播电视台、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等3家股东单位领导莅临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参观考察

  股东单位领导先后来到由多彩贵州网自主研发的“多彩宝”互联网便民缴费平台,多彩贵州网IDC中心机房、内容中心以及由多彩贵州网负责运营的“贵州电子商务云”、贵州省政府门户网站云平台等,对多彩贵州网技术架构、内容建设、中央厨房技术平台、产业布局、产品创新、融合发展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股东单位领导参观由多彩贵州网自主研发的“多彩宝”互联网便民缴费平台

领导嘉宾用手机现场“多彩宝”互联网便民缴费平台

  自2014年7月1日揭牌成立以来,多彩贵州网着力打造具有“党网特质、贵州特点、原创特色”的贵州省唯一重点新闻网站,目前已经形成集网站、手机报、微博、微信和新闻客户端“五位一体”的新型融媒体传播矩阵和网络传播生态圈。2016年8月,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指导举办的第12期“网络传播沙龙”上,多彩贵州网荣获“2015-2016年度中国新闻网站成长型三强”称号。

  在多彩贵州网内容中心,股东单位领导一行详细参观并听取了多彩贵州网自主研发的中央厨房技术平台的介绍。作为全省最大的全媒体数字平台,多彩贵州网在贵州首建“中央厨房”,实施“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全天滚动、全渠道覆盖”的采编模式,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打造新型主流媒体。

领导嘉宾一行参观由多彩贵州网负责运营的“贵州电子商务云”平台

领导嘉宾一行听取“贵州电子商务云”平台运营情况的汇报

  与此同时,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深耕大数据产业,精心谋划产业发展,实现了以贵州手机报,贵州便民缴费平台、贵州耕耘科技研发平台,贵州电子商务云、贵州省政府门户网站云平台、多彩贵州宣传文化云为主干的“一报二平台三朵云”战略布局,与阿里、腾讯、京东等互联网巨头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开展基于电商、新媒体、大数据等领域合作与应用研究,共同推进贵州省互联网传媒事业产业的发展与繁荣。在全球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彰显出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强劲的发展动力。

领导嘉宾一行在多彩贵州网内容中心参观交流

领导嘉宾一行听取多彩贵州网“中央厨房”媒体融合技术平台的介绍

  作为贵州省的“党网”和新闻门户,多彩贵州网将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部署下、股东单位的合作监督下,一如既往地弘扬主旋律、传播好声音,讲好贵州故事、推介贵州形象,让多彩贵州风行天下。同时,公司也将秉承“用户至上,敬终如始”的价值理念,不断推进产业发展。

(本文来源:多彩贵州网 编辑:袁筱)
关键词:贵州日报:贵州广播电视台;当代贵州期刊;媒体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