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闻联播

国务院安委会第二阶段延伸巡查 南昌宜春萍乡九江为重点对象

发布时间: 2017-04-26 10:41:02  来源: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进入电子报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良保 实习生 田琦)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七巡查组对省本级第一阶段的巡查已顺利完成,从4月17日开始第二阶段将对市县区及企业进行延伸巡查,重点在南昌、宜春、萍乡、九江等4个设区市及周边市县区。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七巡查组在南昌巡查

  国务院安委会在南昌进行延伸巡查时,检查了格力特水产饲料有限公司、江西佳因光电有限公司、江西沪航实业有限公司、江西建材服务中心一期工程项目建设工地、南昌华润万家解放西路店等单位。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当场反馈,并责成当地安监部门依法下达执法文书,督促整改落实。

  4月19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七巡查组延伸辐射部分县(市、区),分3组巡查抚州市东乡区、丰城市、分宜县。4月19日傍晚,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七巡查组进驻宜春市展开延伸巡查。

  巡查期间,巡查组同未列入延伸巡查范围的鹰潭、吉安、抚州、新余等设区市领导交流座谈,听取各地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就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保障,落实机构编制、专项经费、监管装备进行座谈。

  巡查组对各地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南昌、鹰潭、吉安、抚州、新余在安全生产工作中都有自己的亮点,应当进行总结,促进各级政府安全生产监管能力的普遍提高。

(本文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袁筱)
关键词: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组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