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网 > 网闻联播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国务院考核组来疆 新疆消防工作迎“大考”
发布时间:2017-05-19 17:55:24来源:亚心网进入电子报

  亚心网讯 (记者 花蕊  通讯员 唐榕)5月17日,国家文物局宋新潮副局长率国务院消防工作核组对我区2016年度消防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17日上午,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2016年度消防工作情况汇报会,自治区副主席朱昌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张勇、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陈壮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局副局长潘进武出席会议,会议由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文富主持。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22个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宋新潮副局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部署协调会会议精神,介绍了考核组成员、考核流程和考核行程安排,明确了考核重点、考核纪律和考核要求。

  朱昌杰副主席代表自治区人民政府对考核组检查指导新疆消防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考核组汇报了工作汇报。朱昌杰副主席指出,2016年,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以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按照党政主导统筹、部门联动监管、基层网格巡控的思路,深入贯彻落实《消防法》和《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消防工作的意见》,强化消防工作责任制落实,大力推进城乡公共消防设施建设,扎实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不断加快消防力量建设步伐,公共消防安全水平进一步提升,有效预防和减少了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今日,考核组已分赴乌鲁木齐、石河子两地对2016年度的消防工作进行实地考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