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网 > 网闻联播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海南2个重点创新创业基地、首批省互联网众创空间授牌
发布时间:2017-05-26 14:27:46来源:南海网进入电子报

首批8个“省互联网众创空间”进行授牌。南海网记者马伟元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月1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黄丹 马伟元 实习生 周李桃)1月19日,2017年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现场对被省工信厅认定为“省重点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的2个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和首批8个“省互联网众创空间”进行授牌。

  2016年,经市县推荐、第三方机构评估及综合评议,且公示无异议,省工信厅决定将海口复兴城互联网创新创业园和海南数据谷授牌为“省重点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将入驻互联网企业较多、运营较成熟的阿里云创客+、海口车库咖啡、海口光谷咖啡、海南微软创新中心、海南互联网+众创中心、海口市新华南信息产业孵化园、三亚云港创业孵化基地和海南生态软件园沃克众创空间等8家众创空间认定为首批“省互联网众创空间”。

首批8个“省互联网众创空间”进行授牌。南海网记者马伟元摄

  在2017年1月19日召开的2017年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对上述2个创新创业基地和8个众创空间正式授牌。

  据了解,省工信厅将每年开展省重点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和省互联网众创空间的评估考核,实行动态退出机制,实现对产业载体的动态管理。

海南2个重点创新创业基地授牌。南海网记者马伟元摄

  另据了解,省工信厅将对2个创业基地和8个众创空间进行重点扶持。2016年8月出台的《海南省互联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明确指出,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和互联网众创空间给予初期开办费扶持、租金补贴、运营费扶持、创业辅导奖励等四种类型的扶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