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网 > 网闻联播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开启新征程——晒晒山东五年的成绩单
发布时间:2017-05-31 16:53:06来源:齐鲁网进入电子报

  齐鲁网5月29日讯 “转岗不下岗,生活有保障。转型促升级,改革步伐强。创新有活力,扬帆正远航……”见过用RAP盘点山东发展情况的动漫吗?近日,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创意制作了动漫作品《开启新征程——晒晒山东五年的成绩单》。

  这五年,家乡的天是否变得更蓝,水越来越清?

  这五年,家门口的路是不是越来越宽广,还建起了很多“大工程”?

  这五年,作为山东人的你,是否有了更多骄傲?

  五年,从历史的尺度来看,是一段不长的时间,但对于我们每一个在奋斗中走过这五年的人来说,它注定是那么不平凡。

  刚刚过去的五年间,山东干部群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走在前列”的殷切嘱托,携手并肩,砥砺前行,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党等众多领域成绩斐然。

  不妨一起为咱山东这五年的奋进喝彩、为站在新起点上的山东加油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