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网 > 网闻联播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南昌开展驾驶证扣满12分路面体验教育 来听听他们的感受
发布时间:2017-07-27 18:14:10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进入电子报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良保 实习生 丁文韬)“真的没想到疏导交通这么难,交警同志太不容易,以后一定要好好遵守交通法规,别跟交警添乱,做个文明司机。”7月26日,在南昌市站前路,驾驶证扣满12分的王先生在接受路面体验教育时对记者这样说到。

  记者从南昌市交警部门了解到,即日起,南昌将对驾驶证扣满12分(含12分)以上的驾驶人,在重新进行科目一的考试之前,需参加为期两天的路面交通劝导活动。两天共分四次进行,上、下午各2个小时,区域负责民警将通过拍摄带有时间地点的水印照片,对参与活动者进行监督。

  7月26日15时,记者来到南昌市站前路天佑路口,见到西湖交警大队正在组织驾驶证被扣满12分的驾驶人进行路面交通劝导。活动参与者主要是对斑马线处过往的行人进行疏导。

受教育者进行路面疏导 

受教育者进行路面疏导

  在路口接受教育的驾驶员皮先生告诉记者:“通过上午两个小时的疏导,真切的感受到这么热的天,加上有些行人又不遵守交通规则,交警同志真的不容易。”

  在采访中,记者解到,在这批扣满12分的受教育者都曾有酒驾、故意遮挡车牌号等交通违法行为。通过路面教育后,这些驾驶员均表示,在以后的驾驶过程中一定会遵守交通规则,做个文明司机。

民警对受教育者进行指导副本 

民警对受教育者进行指导

  南昌市西湖区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郭鹏告诉记者,现全市共65人参加路面体验教育,其中西湖区共有24人。“通过这样的教育,目的是为了让违法驾驶人真切地体验日常维护交通安全的感受,提升自我安全意识,做个文明驾驶人。”

(作者:  编辑:袁筱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