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网 > 网闻联播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顺丰集团回应快递员上门收件猥亵16岁女生:严肃处理
发布时间:2017-08-15 18:14:54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进入电子报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胡康林 实习生 李小丹)针对江西宜春一顺丰快递员在上门收件时猥亵16岁女业主被警方拘留一事,8月15日中午,顺丰集团回应,公司将依据警方调查结果严肃处理。

  顺丰集团表示,快递员已成为大家日常生活的重要触点,不仅关系快件安全,更关系对客户的尊重与爱护,顺丰决不姑息、更不纵容任何违反法律法规和企业行为准则的不当行为,特别向涉事家属表示深深的歉意。

  对此,网友也纷纷表示要严惩违法者。 “这样的恶劣行为必须是严惩,同时顺丰内部必须立严规,不能再出这样的老鼠屎,一锅好汤也破坏不起啊。”网友Cicyer说。

(作者:  编辑:袁筱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