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网 > 湖北焦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汉一司机开车刷微博 车子钻进大货车底部险车毁人亡
发布时间:2013-06-29 09:14:41来源:SRC-196进入电子报

图为事发现场。     通讯员陈昆 摄

  本报讯(记者万勤)微博已经成为了很多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微博控们时刻都会打开手机,刷刷微博,看有什么新消息。昨天,就有一位这样的司机,在沪蓉高速公路黄陂路段刷微博,结果车子钻进了前方大货车底部,险些车毁人亡。

  昨天早晨7点,省高速交警黄陂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在沪蓉高速公路红安附近有两辆车追尾。

  黄陂大队民警赶到事故现场查看,确定后方的轿车无人员伤亡。原来,轿车驾驶员李某是微博控,开着车还在刷微博。一不留神导致轿车钻进前方的大货车尾部。

  幸好,货车底部悬挂的备用车轮把轿车挡了一下,才阻止它完全钻进货车车底。再加上有安全气囊,李某捡回一条命。由于两车卡得太紧,民警只能让货车拖着轿车开到路边的应急车道。

  民警陈昆借本报提示:驾驶车辆,务必要系好安全带,集中注意力,千万不能开小差,莫做驾车以外的事情,尤其是在高速行驶当中,稍有不慎就会车毁人亡!不是每一次刷微博,都能遇到撞“备胎”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