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鄂州动态

更多

鄂州市工商局开通企业网上登记、网上年检

发布时间: 2008-03-12 16:29   来源:    进入电子报

  本网讯(通讯员廖法军、肖海)3月6日,市葛店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张经理从工商年检人员手中接过已经年检的工商营业执照,高兴地说:“今年企业年检办得真快,市工商局开通网上年检,企业网上申报,既快捷又方便,省时省力,网上申报年检就是好!”
  2008年2月28日,市工商局企业网上登记、网上年检系统开通运行,企业只要登录鄂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门户网站(http://ez.egs.gov.cn),全市范围内所有企业的名称预先核准登记、设立登记、变更登记、注销登记、备案登记及年检工作可分别通过网站“网上办事”平台中的“网上年检”、“网上登记注册”进行办理。网上登记、网上年检系统提供了四大功能:—是政策法规咨询功能;二是申请表的下载功能;三是网上名称查询和预先核准功能;四是网上登记和年检功能。按照《行政许可法》和国家工商总局《企业登记程序规定》的要求,市工商局共为申请人提交申请材料提供了五种途径,即直接到企业登记场所、邮寄、传真、电子邮件和网上注册。  

 

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本文来源: 编辑:肖诗荣)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