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鄂州概况

更多

住在鄂州

发布时间: 2007-12-16 12:50   来源:    进入电子报

  凤凰山庄

  凤凰山庄位于鄂州市中心东南角的风光旖旎的洋澜湖边,是一家四星级饭店和全国第二家金冠级旅游分时度假地,山庄占地面积 110 亩,三面环湖。南临莲花山旅游区,北与黄州赤壁隔江相望,西依鄂州西山旅游风景区。凤凰山庄拥有豪华套房、标准套房近 243 间,总床位数 480 个。另设有国际会议中心、桑拿、按摩等娱乐中心。舞厅、各种中西餐厅、咖啡厅、酒吧、游泳池等以及设施豪华的商务中心等各项服务设备。凤凰山庄的建筑风格具有独特的民族韵味,是中外宾客在鄂州进行商务活动、旅游和度假的风水宝地。凤凰山庄的服务项目有:餐厅、游泳池、网球、桌球室、商务中心、卫生电视、健身房、酒吧、游泳池、网球、桌球室、商务中心、保龄球、美容美发、精品屋、桑拿浴室、垂钓、按摩室、宴会厅、票务代理、医务室、卡位 OK 。
  湖北省凤凰山庄旅游度假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州区凤凰路56号
  公司网址:暂无
  热线服务
  电话:0711-3850988

 

  玉龙锦大酒店

  坐落在风景秀丽的莲花山与碧波荡漾的洋澜湖畔的玉龙锦大酒店依照三星级标准建造和管理,本着“宾客至上、优质服务、价廉物美、童叟无欺”的宗旨,服务大众,以求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为宾客提供温馨、舒适的氛围,使玉龙锦的声誉能遍播荆楚大地。
  目前,酒店的自动化管理等设施设备逐渐完备,从省酒店管理行业协会聘请的专家驻店管理已初见成效。
  莲花洋澜相映辉,玉龙锦腾飞待有时。我们相信,有了各方的援手和抬爱,玉龙锦大酒店定会在为建设和谐鄂州,为鄂州经济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地址:南浦虹桥南200米(电力新村旁,乘3路、6路公汽直达)
  订座热线:0711—3838666  3838777  3738588    838566   3838599

(本文来源: 编辑:孙方生)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