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城市人物

更多

李钢:中国金融年度新锐人物

发布时间: 2007-12-14 15:38   来源:    进入电子报

  近日,作为中国保险业的唯一入选企业,生命人寿总经理李钢在第四届国际金融论坛中获选为“中国金融年度新锐人物称号”。
  生命人寿之所以获得这一殊荣,是因为生命人寿在2007年在总经理李钢的主导下,取得一系列的引起市场瞩目的成就。
  经了解,李钢总经理是中国保险业唯一一个获选该称号的人士,同样获得这一奖项的还有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中信银行行长陈小宪等,李钢总经理作为唯一保险业代表进行了主题演讲,宣导了公司即将推出的生命伙伴工程。而公司在金融业以排名第六的位置获得金融行业的十大成长金融服务机构称号。
  评委会的评价是:生命人寿在李钢的主导下,已经成为中国新兴保险公司的代表企业。生命人寿相继首家获得境内和境外资本市场的委托投资资格,并打破了中资保险投连市场连续三年的沉寂期,以遥遥领先的投资收益率为客户创造了卓越的价值;生命人寿在经营方式上勇于创新,在健康险领域跨出了引人注目的步伐;生命人寿在确保稳健经营的同时,实现了总资产和累计保费过百亿的目标,并将成为国内第一家开业四年即实现盈利的保险公司,取得了卓越的成就。
  此外,生命人寿在经营方式上勇于创新,在健康险领域跨出了引人注目的步伐,通过和WellPoint中国机构WPMI及来自德国的全球最大再保险公司合作,为建立真正专业化的健康险机构跨了坚实的步伐。
  目前,生命人寿已全面整合中国家庭的关键保险需求,启动生命伙伴工程战略,通过客户需求整合和价值创新,为中国家庭提供独具特色的保障、理财、健康规划。
  生命人寿在李钢的主导下,已经成为中国新兴保险公司的代表企

(本文来源: 编辑:方田)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