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一体化

更多

信息设施一体化

发布时间: 2007-12-16 12:32   来源:    进入电子报

  加快公共信息平台建设,实现城际和城乡互联互通,实现同网同号与同费,提高信息基础设施和信息资源共享程度。

 

相关报道:

专家称圈内城市共享区号可能性增大 全国已有先例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黄宏)获批试验区后,圈内城市之间打电话,将比以前省钱。通信业内人士称,共用“027”区号的可能性也比以前增大。

  省通信管理局称,明年上半年将推出针对武汉城市圈内所有城市长途、漫游等资费的优惠方案。届时,“1+8”城市圈内在不改变区号情况下,先行享受较低的资费。

  对各界更为期盼的“1+8”城市圈之间统一调整电话区号,省通信管理局称,这需要国家信息产业部批准,目前正在争取。

  业内有关人士称,共用“027”区号的可能性将比以前明显增大。毕竟,不同城市间合并长途电话区号,在国内已有先例。【详细报道

 

“圈”内社保制度有望统一 劳动力流动将更顺畅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丁玥 实习生任翔报道:“让武汉试验区的劳动者能平等就业、充分享受社会保障,共享经济建设的成就。”记者昨从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劳动保障部门将尽力解决试验区发展的障碍,通过解除试验区内户籍制度限制、统一社保制度等手段,为百姓谋福利。

  针对目前形势和试验区建设的展望,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表示,将会同有关部门尽快解除试验区内户籍制度和人口迁移政策上的限制,改善农民工进城环境;统一圈内城乡就业政策,清理和取消各种针对农民工进城就业的歧视性规定和不合理限制,逐步实行城乡劳动者平等就业制度。【详细报道

(本文来源: 编辑:肖诗荣)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