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黄石动态

更多

副省长李春明关注黄石安全生产 要求做到防患于未然

发布时间: 2008-03-12 16:26   来源:    进入电子报
  黄石日报(记者 康行远) 10日上午,副省长李春明深入市工矿集团胡家湾煤矿和袁仓煤矿,对我市节后煤矿复产工作进行检查。他指出,安全生产事关全局,要警钟长鸣,预防为先,做到防患于未然。
  在胡家湾煤矿,李春明详细了解了煤矿生产和安全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
  在袁仓煤矿,李春明深入调度室、下井口进行了察看。
  “现在煤层最厚的有多厚?”“工人住房情况怎么样?”就煤矿的经营状况、在职人员的生活问题及离退休人员的安置问题,李春明提出了一连串问题。市工矿集团负责人一一作了回答。
  检查完毕,李春明听取了省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矿井安全情况的点评和市政府及市工矿集团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黄石安全生产工作做得不错,许多地方值得全省学习和借鉴。”李春明对我市在领导重视程度、矿山关闭、专项治理、安全投入等方面表示充分肯定。
  李春明说,安全生产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要以预防为先,做到防患于未然,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抓紧、抓细、抓好;千方百计加大安全投入;矿山复产要按严格标准验收,有序复产。对于黄石非煤矿企业数量多、涉及面广、问题多的情况,他强调必须高度重视,投入更多的精力抓好、落实好目标。
  省安监局、省煤监局负责人,市委书记王振有,市委常委、副市长柯俊等陪同检查。
(本文来源: 编辑:肖诗荣)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