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联席会议

更多

武汉城市圈交通对接步入实质性阶段

发布时间: 2007-12-14 14:36   来源:    进入电子报

  10月25日,在黄冈召开的武汉城市圈“8+1”交通发展第二次联席会议上,武汉市分别与孝感、黄冈签订武汉孝感客运一体化协议和武汉黄冈江北大通道创建文明路协议,这标志着“8+1”武汉城市圈交通对接步入实质性合作阶段。林志慧厅长要求,武汉城市圈交通对接要在务实中寻求突破。
  厅领导熊涛、省公路局局长马立军、省港航局局长高玉玲、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及城市圈9市交通局局长等出席会议。
  会上9市局长分别通报了首次联席会议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十一五”发展规划。
  林志慧厅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她说,建设武汉城市经济圈,是实现中部崛起的战略举措,建设城市经济圈,首先必须实现交通对接。她要求九市交通部门负责人着眼于全局,求实创新,在务实求突破上下功夫。她强调,实施“8+1”,就是要以武汉为龙头,周边八个市融入进去,共同发展。要认识到目前湖北交通发展面临的良好机遇,围绕交通一体化目标,统筹兼顾,协商合作,说实话,干实事,得实利。她要求各市要加强与相邻城市的沟通协作,在精心编制“十一五”规划的基础上,先易后难,尽快启动一批项目。林厅长强调,加快城市圈交通建设,加快湖北交通发展步伐,必须以项目为支撑,他要求各地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切实履行基建程序,积极主动争取项目。

(本文来源: 编辑:方田)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