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圈内活动

更多

八届武汉(国际)美食节活动菜单揭晓

发布时间: 2007-12-14 16:07   来源:    进入电子报

  主庙会:新华路体育场


  1.中华美食展销。时间:9月30日-10月7日。有全国和部分国家及地区特色风味小吃数百种,展位200个。
  2.武汉首届金牌月饼评选。时间:即日起到8月29日。首届中秋月饼节,时间同“中华美食展销”,评选得分前20家汉产品牌月饼集中展销。


  分庙会1:锦江麦德龙武汉洪山商场


  活动时间:9月28日-10月7日
  1.武汉青年厨师大赛。2.武汉餐饮品牌展示。武汉餐饮名店、特色店制作名菜、名点展台。3.团年饭订购会。邀请全市80家团年饭指定单位现场展示其团年饭特色,并接受市民预订,评“最佳团年宴席”等。


  分庙会2:武昌首义园


  活动时间:9月28日-10月7日
  1.汉味小吃展销。2.汉味小吃擂台赛。市民可参与评选“最佳汉味名小吃”。3.啤酒表演赛。


  分庙会3:武汉龙王庙国际广场


  活动时间:9月28日-10月7日
  1.国际风情美食展卖。有顶级咖啡、冰激凌、西点、甜品、软饮、水果吧等。2.国际餐名店、名品评比。市民可参与评出“江城最佳浪漫风情西餐厅”、“江城最受欢迎咖啡店”、“江城最受喜爱甜品小食”、“江城最佳景观餐厅”等。

 

2006-08-22

(本文来源: 编辑:李欢)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