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圈内活动

更多

第三届世界植物园大会2007年4月15-20日在汉举行

发布时间: 2007-12-14 16:10   来源:    进入电子报

    昨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袁善腊到中科院武汉植物园调研,要求相关部门做好第三届世界植物园大会的准备工作。

    武汉植物园负责人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提出了需要解决的问题。第三届世界植物园大会将于明年4月15日至20日在武汉举行,这是中国、 
也是亚洲国家第一次主办全球植物园界最高规格的盛会。

    管道煤气一直没有通入武汉植物园,园内景观温室供暖系统迟迟不能改造;植物园西路是武汉植物园连接市内的主要道路,改造工程一直没有开工。袁善腊要求,通往武汉植物园的天然气管道建设要纳入全市的规划;植物园西路9月底动工,12月底完工;景观道路的绿化要纳入今冬明春的计划;搞好武汉植物园周边的环境整治;宾馆、会展设施要落实到位。

2006-08-30 

 
 

    
(本文来源: 编辑:李欢)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