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圈内活动

更多

2006中国武汉·黄鹤楼酒国际旅游节10月1-6日在汉举行

发布时间: 2007-12-14 16:13   来源:    进入电子报

    昨日,2006中国武汉·黄鹤楼酒国际旅游节组委会公布四大项活动“菜单”。6天节庆,“精彩武汉”开幕式晚会、“激情长江”音乐艺术焰火大会、“魅力三镇”大型花车巡游、“欢乐江城”各区和重点景区专项活动,合力彰显本次旅游节主题“激情长江 、魅力武汉”。

    本届焰火燃放规模为历届之最,单场焰火燃放10万余发、资金投入逾百万,由来自美国、西班牙的焰火设计公司精心编排。更多高空焰火,长达一公里的音乐背景带,使观众不必拥挤在主席台前也能轻松观看。

    3场焰火表演将于10月1日、3日、6日晚在汉口江滩三阳广场段燃放,票价分别为40元(开幕式晚)、30元。市民可通过邮政营业网点或市旅游局订票。

    首次巡游三镇主要街区的16台大型花车,集声、光、电于一体,流动展示黄鹤楼、武当山及东湖、三峡大坝等景观。

    开幕式当晚,数百人组成的大型合唱方阵拉开帷幕,法国管乐队,街舞、山地车表演队,56个民族巡游等中外旅游风情队伍行进表演与花车方阵穿插。演出结束后,燃放大型音乐江面艺术焰火。

    节日期间,各区、景区也推出相关活动:“乐在江汉”商贸都市之旅大型系列活动、“硚口茶韵”茶文化展示系列活动、“科教洪山”科教之旅系列活动、“知音汉阳”《古琴与钢琴》邮票首发式、“名楼汉韵”黄鹤楼金秋都市风情游园会、“浪漫东湖”东湖磨山金秋园林艺术节、“技绝楚天”湖北省第二届民间绝技绝活大赛(首义园)、“美食新洲”汪集汤城美食文化旅游节、“相聚木兰”第七届木兰旅游文化节、“休闲江夏”乡村休闲游活动、“畅游蔡甸”地球村、九真景区欢乐激情游、第四届武汉天安假日酒店德国文化啤酒节等。

2006-09-08 
   

    
(本文来源: 编辑:李欢)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