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圈内活动

更多

第17届中国兰博会2007年3月9日在汉开幕

发布时间: 2007-12-14 16:33   来源:    进入电子报

    昨日,第17届中国兰博会组委会透露,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博览会将于明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据悉,兰博会每年举办一届,连续举办16届后,已成“兰界”盛事,对举办城市弘扬兰花文化和发展兰花产业有较大推动作用。

    我市于去年在贵阳举办的第16届兰博会上荣获举办权。本届兰博会共发出2600余份邀请函,目前,到汉的兰友已接近千人,参展兰花已达700余盆,其中韩国、日本及我国台湾地区参展兰花有近百盆。武展已开放12个通道,方便参展兰花登记和布展。

    由于不少兰花身价不菲,其拥有者均购买了保险。同时,组委会也将加强保卫,今日,负责保卫的武警战士将正式上岗。

    本届兰博会首次举办的首届“中国兰花小姐”评选活动也进展顺利,经过各地兰协推荐,通过初赛、复赛的8名决赛选手已全部到汉,正在紧张准备明晚的决赛。

 

2007-03-12 
 
 

    
(本文来源: 编辑:李欢)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