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圈内活动

更多

东部产业转移战略对话会12月14-15日在汉举行

发布时间: 2007-12-16 11:18   来源:    进入电子报

点击进入专题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梁晓莹)一个以“东部产业转移”为主题的精英论坛,为冬日的江城注入思想的热度。昨日,东部产业转移战略对话会在汉盛大开幕。
  这次对话会由湖北省人民政府、复旦大学主办,《湖北日报》编辑部、襄樊市委市政府、孝感市委市政府、复旦大学EMBA同学会承办。省政协主席王生铁出席开幕式,副省长李春明致辞。
  李春明对来自东部地区的600余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湖北在承接国际资本和沿海产业向内陆地区的梯度转移方面具有明显的比较优势,是海内外投资者看好的投资热点区域,未来还将为企业家们投资兴业提供更广阔的空间和更便利的条件;到会嘉宾的对话成果,对于湖北明确区域合作的新要求,把握新一轮发展新机遇,促进湖北追赶跨越并奋力崛起,必将产生十分重要的助推作用。
  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小林代表东部主办方讲话。他说,进入新世纪以来,湖北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就,为实现更高的发展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本次对话会,意在凝聚各方智慧、促进交流合作,以期对湖北的发展和整个中部的崛起有所贡献。
  襄樊、孝感介绍了商务环境。作为发起和承办单位之一,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董事长、总编辑江作苏说:“‘责任造就公信力’是湖北日报的办报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东部产业转移和湖北开放搭建平台,是湖北日报义不容辞的职责。”
  昨晚,当企业家、学界人士和政府负责人共同站立举杯时,预示着两地区将为产业转移谱写新的篇章。为期2天的对话会上,来自上海、浙江、江苏等省的600名知名企业高管人士将与我省200名企业负责人一道,纵论产业转移大势,共商项目对接良策。
  600名东部企业家齐聚江城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梁晓莹)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公司总裁林正刚来了……昨日,600余名东部企业家聚首武汉,为了一个共同目的:在对话中寻找东部产业转移新商机。
  他们中,有来自韩国SK株式会社、戴尔电脑、可口可乐、摩托罗拉等合资企业的中国区管理人员和营销高手,有宝钢集团、秦山核电、浦发机械、南通港口等国内工业大企高管,还有众多来自东部地区建筑、医药、电子通讯、金融证券、商业流通、文化传媒等行业的商界精英。
  风云际会,群星闪耀。600余名东部地区企业家集体到访,成为我省产业界的一件盛事。
  13日起,部分先期抵汉的企业家一到驻地就开始商务交流。

(本文来源: 编辑:方田)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