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城市动态

更多

武汉市质监局公布:2007年十大打假维权案

发布时间: 2008-03-15 09:14   来源:    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张乐克 通讯员周杰)昨日,武汉市质监局公布2007年十大打假维权案,制假者共被罚款140万元。
  一、武汉天工电线电缆制造厂为委托人生产冒牌电缆,被罚款33.5万元。
  二、武汉中兴钢棒制造有限公司未取得预应力混凝土用钢棒生产许可证,擅自生产产品3275.429吨,被罚款65.5万元。
  三、武汉中农远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未取得生产许可证,擅自生产复合肥34.5吨,被罚款3.2万元。
  四、洪山区青菱机器修理厂将列入淘汰目录的废旧变压器,翻新出售,被罚款5万元。
  五、个体业主陈红念冒用“济南木兰西格玛摩托车有限公司”的助力车51台,被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合计10.9万元。
  六、武汉友发物资有限公司购进Q235的钢板(卷板)加工成平板,冒充船用钢板,被处罚款8万元。
  七、个体业主任依明私自购进不知名小厂电线,加贴印制成知名电线企业的产品出售,被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合计4.99万元。
  八、武汉美佳乐饮品有限公司无生产许可证生产、销售瓶装纯净水和质量不符合标准的矿物质水,被罚款6.4万元。
  九、武汉市新洲三角塑料制品公司,擅自生产标称“实德型材”、“海螺型材”的塑钢型材,被没收违法所得2500元,并处11万元罚款。
  十、硚口区斯邦德地板厂生产的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简称复合地板),经质监部门检查多次不合格,2007年9月再度检查时,其生产的产品竟低于国家标准10倍以上,实属劣质产品。质监部门依法报请上级主管部门吊销其生产许可证。

(本文来源: 编辑:孙方生)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