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天门概况

更多

天门市特色小吃

发布时间: 2007-12-16 15:14   来源:    进入电子报

  竟陵:挺糕、花糕、寸金、桃酥、哈散、包面、面窝、溜巴、豆饼、糍粑、葱油饼、小笼包、糖饼子、麻鸡蛋、欢喜坨、水晶糕、猪油锅盔、锅贴肉饺、藕煮包子、南门肉包子、鳝鱼碱水面、糯米包油条、洋糖饺子、桂花米酒汤圆、油炸切锅盔、油炸臭干子、发鱼、藕夹、扣肉、二回头、桂鱼片、松子肉、珍珠圆子、桔瓣鱼丸、天沔三蒸、西湖藕蒸菜、清蒸东湖活鲫鱼、鲫鱼炖蛋、肉沫炖蛋、水煮才鱼、烩鳝鱼、泡蒸鳝鱼、清蒸甲鱼、冰糖蹄花、义河蚶粉丝汤、宫廷酱鸭、江垸腌菜。(城区具有代表性
  岳口:皇尝饼、芋环烧肉、清蒸回鱼、豆豉蒸肉。
  干驿:点酥麻锅盔、酥全鱼、三蒸鱼、泡蒸才鱼。
  渔薪:豆豉、水麻酥、牛肉豆丝、干拨才鱼。
  黄潭:油条、发糕、鳝鱼米粉。
  张港:火烧巴子、豆腐圆子、沏米茶。
  麻洋:酱板鸭、松花皮蛋。蒋场:五香豆腐干子。
  杨林:豆糟巴子。
  多宝:油墩子。彭市:锅烧鸡。
  皂市:麻糖。
  (还有各家各户都会做的:扎辣巴子、腌盐菜、寸浆巴子、阴米粉子…过年了,寻常百姓家都有的:炒米、麻叶子、翻饺子、玉兰片、麻花子、猪耳朵、麻饼…)

(本文来源: 编辑:朱习芳)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