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手机点亮时尚生活

手机音乐:我的音乐我做主

发布时间:2008-04-01 20:29:00 来源:

  随着物质文明的逐步发展,人们对于精神生活的要求也越来越来高了。除了阅读、旅游等方式以外,音乐也成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要素。
  随身听几乎彻底退出了历史舞台,取而代之的是各种品牌、各种款式的MP3、MP4。然而,人们总是希望能够不断地为自己“减负”,同时也更希望能够用更少的“付出”,换来更丰厚的“收入”。
  无论是上班、上学还是旅游、出行,人们都希望能够将包里的物品减少到最少。虽然MP3、MP4也可以让您随时随地欣赏到您最喜欢的音乐。然而,每次都需要提醒自己不要忘记在包包里多装一个充电器或者电池,势必会给您带来不少的麻烦。
  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选择音乐手机,相信大家都已经看惯了索尼爱立信W系列和诺基亚的XpressMusic系列,因此笔者特地为大家选择了九款非主流音乐手机,让你体验不一样的音乐。

八款非主流音乐手机推荐

  摩托罗拉 E6
  摩托罗拉E6摒除了传统手机一贯厚重的设计思路,而是融入了当前流行的超薄时尚设计,并且由于整机均采用了合金金属打造,独特的金属质感及光泽更是为用户带来了非凡的感受,突出了其做为手机大品牌的独特品味。


                     摩托罗拉 E6
  

  摩托罗拉E6采用了全手写输入的直板造型,机身厚度为14.5mm,在侧面增加了音乐控制快捷按键,棱角设计新颖。E6配备一块2.4英寸的26万色的手写大面积触控屏,分辨率为240×320,同时配备了二级伸缩手写笔,长短适中,使用起来非常舒适。
  在音乐播放上,摩托罗拉E6内置了Realone播放器,可兼容播放MP3、WMA、RealAudio、、MIDI、WAV、AAC和AMR等多种的音频格式,并具备后台播放功能。
  E6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镜头,并支持数码变焦、微距、多种拍摄模式及多种照片特效,除能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88×352的视频短片外,还可支持智能名片识别和先进条码识别技术,功能非常强大。
  点评:摩托罗拉E6以音乐为主打、同时搭载了Linux操作系统,其超薄而时尚的机身设计吸引了不少年轻用户的眼球。

 

发送HBSJB到10658000订阅《湖北手机报》,每月仅3元。
发送CTDSB到10658000订阅《楚天都市报手机版》,每月仅3元。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