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图说变迁

概念手机

发布时间:2008-03-28 10:55:00 来源:

这款B-MOBILE推出的手镯形式概念电话由三节组成,各种按键和金属镯身形成了一个整体,而每个节点都能展开,以方便用户拨打和接听电话。 它甚至内建记忆体和耳机接口,你完全可以将其当作是音乐播放器。设计师说,当你接到短信时,手镯会微微颤动提示然后你就可以按下如同钻石般的按键获取这些信息。虽然其外型绚丽时尚,但是功能可并不弱。如此美丽前卫的手机,拿来送礼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发送HBSJB到10658000订阅《湖北手机报》,每月仅3元。
发送CTDSB到10658000订阅《楚天都市报手机版》,每月仅3元。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