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公交一体化

黄石将新增两条公交线路 市民参与确定线路走向

发布时间:2008-04-23 20:59:00 来源: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卢成汉)昨日,黄石市公用局表示:该市城区将新增两条公交线路,但公交车往哪开,则由市民说了算。
  据了解,黄石市随着城区范围扩大,现有公交线路已无法满足市民出行要求。该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出建议,要求增加公交线路。黄石市公用局顺应民意,确定将新开两条公交线路,分别为20路和23路。
  其中,20路系湖师至湖师之间的循环线路,23路从警察学校至铜花山庄,停靠站点初步拟定分别为16个和19个。市公用局通过在互联网等媒体上公布后,广泛征集市民意见。经统计,共有近万市民提出建议,九成市民认可拟定的停靠站点和走向,其余则对线路的延伸和停靠站点提出了不同意见,黄石运管部门均作出了相应调整。
  此外,部分市民还对其它公交线路的走向提出了建议。黄石市相关部门已决定对8路、12路等5条线路的停靠点进行相应调整。
  该市公用部门还称,黄石至大冶的交通规划草案已出笼,预计从本月底开始,将同样广泛地征求市民意见,以方便市民出行。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