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公交一体化

06年:蔡甸公交一体化改造揭幕 开通首条至汉阳公交

发布时间:2008-04-23 21:02:00 来源: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毕卫 实习生吴芳 通讯员高池 报道:昨日,记者从蔡甸区获悉,筹备已久的蔡甸区与武汉中心城区公交一体化改造终于有了实质性进展,10月1日,蔡甸将正式开通首条至汉阳的公交线路——“3101”路公交车。
  据介绍,为了照顾学生入学和公交设施配套,即日起,该区小巴士从蔡甸至汉阳罗七路实行2.5元的一票制(比以前便宜了1元以上);从本月10日至30日,全线实施公交客运试运行;国庆节则正式开通“3101”路公交车,并视情况逐步开通其他线路公交车。
  此前,江夏区已率先在远郊城区中实现公交一体化,并已成功运营了3个月。蔡甸区则从前年起,就把公交一体化列为区长承诺的为民办的实事之一,经与武汉市公交集团共同努力,终于达成协议,近日付诸实施。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