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公交一体化

07年:16路公交车围堵中巴 城郊公交一体化才能杜绝

发布时间:2008-04-23 21:03:00 来源: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方兵)昨日上午,襄樊再发客运中巴“串线”公交线路引发公交车围堵中巴事件。此类事件已发生多起,仅16路公交线路上就发生2次。
  昨日上午,7辆16路公交车把一辆樊城至东津中巴车围堵在大庆西路朝阳路站台长达1个小时。
  据16路公交线路负责人介绍,中巴车停在大庆西路等客,抢了16路公交车生意,他便召集16路公交车车主,把这辆中巴车堵了,希望引起有关部门注意。
  中巴车主告诉记者,昨天早上车到朝阳路卸货后,便从大庆西路返回,并停在附近吃饭,没想到被16路中巴车主围堵起来。
  襄樊道路运输管理处市场监管科负责人说,因“串线”导致“公私”客运车辆相互“打架”事件已发生多次,他们多次严查,但仍难杜绝。他表示,只有真正实现城郊公交一体化,才能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难题。
  目前,被堵中巴车线路经营牌已被运管处暂扣,等待进一步调查。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