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售票变迁

06年6月武汉城区公交车挺进江夏 实行梯形票价

发布时间:2008-04-22 18:01:00 来源:

  ●所有车辆收编进入市公交集团●用公交车辆取代目前的各种中巴●实行梯形票价,降幅可达30%以上●实行正规化管理,建大型停车场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叶宁 通讯员卢德耀 周虹)武汉市江夏区政府昨宣布:6月15日,全新的公交车将驶入城区,取代原有的381辆旧中巴,这标志着该区城郊公交一体化工程启动。
  据方案,将对该区公汽总公司、客运企业、个体经营户予以收编,统一由武汉市公交集团管理,取消个体、承包、挂靠等经营方式;将开往武昌的起点站调整为纸坊、豹氵解、流芳、金水闸4条,与中心城区公交对接。
  此前的私营车辆,公交集团将采取收购或以车价入股分红的方式兼并。5月23日前办理手续的车主,最多可获8000元奖励。
  私营车主按每车不超过两人的原则,与公交集团签定5年用工合同,该区公汽公司和4家客运公司原有工作人员,统一由公交集团安排。
  届时,江夏居民出行将坐上配有空调的城市公交车,实行梯形票价,价格比目前下降30%以上。区政府还将在繁华地段划拨60亩土地建公交停车场,并将建设一批候车站,沿途布设统一站牌。
  近年来,众多高校落户江夏,在校学生达15万人,当地居民有68万人。
  江夏区交通局长祝正平表示,方案实施后,将极大提高服务水平。市民如需咨询,可拨打该区交通局服务电话:027-87952542。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