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数字说变迁

02年:武汉公交17条公交线路将告别武汉长江大桥

发布时间:2008-04-23 20:45:00 来源:

  荆楚在线消息(湖北日报) 特约记者覃诗章、张国祥、记者张进报道:武汉市交委昨日公布,2月1日,将有7条公交线路不再通过武汉长江大桥。
  这些线路是501内环、501外环、718内环、718外环、582路、557路、市郊旅游4路。除市郊旅游4路调整为龙泉山至武昌平湖门外,其余6条线路均停止运营,待新线路走向确定后再恢复。
  2月1日调减后,经过长江大桥的公交线路还将调减10条,减车200多台。为缓解解放大道武汉广场至循礼门、三阳路至黄浦路以及武昌中南路等主要路段的交通压力,上述路段的公交车也将减少250多台。据悉,这次公交线路调减属于长江大桥减负系统工程的一部分。
  目前,武汉市有公交线路240多条,运营车辆5500多台。其中,经过长江大桥的公交线路47条,车辆1300多台。此次调减,不减普线车和市内旅游线路,市民出行将不会受到太大影响。调减后,车辆通行速度将提高,市民出行时间会相应缩短。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