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图说公交车

07年:首批50台扬子江牌公交空调车春节前交付运营

发布时间:2008-05-10 16:59:00 来源:

  时代车网

  2月13日,东风扬子江汽车(武汉)有限责任公司就落实市委、市政府2007年10件惠民实事中的“更新500台公交车,其中300台空调车”中的首批50台空调车辆,交付市公交集团。实现春节期间为武汉市民提供出行服务。余下车辆计划在近期内陆续交付使用。这是湖北省名牌产品“扬子江牌客车”以新的面貌又一次亮相武汉街头。

  这批新上市的“扬子江牌空调公交车”是东风扬子江汽车(武汉)有限责任公司专为公交市场开发的豪华车型,产品的开发设计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该车动力强劲、噪声低,燃油经经济性较好,设有红外线防夹装置、电子路牌、液晶电子钟、嵌入式报站器、电子显示屏等人性化服务设施齐全,专设爱心专区,为老、幼、病、残孕提供专用座椅,乘坐环境舒适、便利。

 

 近几年东风扬子江汽车(武汉)有限责任公司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注和支持下,牢记“立足城市公共交通,执着服务城市市民”的宗旨。忠实地执行“为公共交通提供精良的装备系统和满意的服务,推动城市交通文明的发展和进步”的历史使命,企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各项经济指标每年均以20%的速度增长,成为武汉市中小型制造业企业中的利税大户,“扬子江客车”在湖北以其产销量第一、品质第一被评为湖北省名牌产品、“扬子江客车”连年荣获湖北省最畅销产品称号。

  公交集团董事长为各大媒体讲解了公交行业的现状

  东风扬子江汽车(武汉)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我国中部地区最大的城市公交客车生产基地,在全国各地的大、中城市有着广泛的市场,2007年开年仍然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目前已与全国各地的城市公交签订了销售合同1000多台。但为了承担2007年度市季、市政府10件惠民实事中“更新500台公交车”的光荣任务。他们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调集技术骨干,慎密组织、精心策划、精良制作,发挥自身优势,及时地吸引和充分运用当前最前沿的客车新技术、新工艺,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优先按排了这批车辆的生产任务,将市委、市政府的“优先发展公交,惠民于市民”的举措落到实处。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