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先进车

537路推魏汉荣服务工作法

发布时间:2008-04-25 16:59:00 来源:

  4月13日中午,公交五公司各分公司组织员工观看了武汉电视台第一套《劳动者》栏目播出的专题节目“劳模风景线——537路魏汉荣‘五心’服务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掠影”,引起强烈反响。
  该片展示了537路全面推广劳模魏汉荣的“五心”服务工作法,争创“五心”服务线,开办魏汉荣课堂,发动小队员工提合理化建议,推行文明礼仪习惯养成教育,悬挂文明乘车温馨提示牌,提供大件物品堆放处等文明礼仪服务,与乘客开展文明乘车互动等一系列活动,营造文明、和谐、温馨的乘车环境。全线员工想乘客之所想,急乘客之所急,千方百计地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乘客的需求,展示了公交员工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所做的努力和树立的新形象。
  537路所在的七分公司员工收看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为乘客服务的意识,规范自身的操作行为,用魏汉荣的“五心”服务工作法服务好每一位乘客,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要用文明的用语、规范的行为、进好每一个站点,为公交员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二分公司员工表示,魏汉荣同志是我们公交集团的骄傲,也是武汉窗口行业的骄傲,她的“五心”服务法是我们的工作准则。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我们将在各个小队开展特色活动,把服务工作搞得更加出色。
  三分公司593路员工一致认为,要在这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努力实践五公司企业文化《企业之本》中驾驶员上岗礼仪,像魏汉荣和她的537路那样,以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目的,用礼仪的优雅和标准,真诚地体现“方便您,辛苦我”的公交人精神,与乘客形成心与心的和谐。
  六分公司715路员工看到537路在线路的每个站点都挂上了“做文明乘客,我排队,我礼让,我快乐”的宣传牌时,纷纷表示,要向537路学习,与乘客共同努力,发挥线路优势,以点带面,把公交行业的文明创建工作落实到点滴行动中,让715路成为跨越武汉三镇,传承文明之风的流动风景线。
  其他分公司员工收看后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公交人,我们有责任积极投入到这次文明创建的活动中去,真正做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汪序梁、张瑜)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