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先进车

578路公交线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发布时间:2008-04-28 09:22:00 来源:

来源:武汉交通政务网 

  28日,从市公交集团获悉,578路公交线路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线路”称号。
  578路从武昌汉阳门到东湖门口,配车17台,有45名司机。线路将“绿色理念”引入车厢,倡导保护环境。去年3月,全线车辆改用清洁环保的天然气,在“王静节油攻关小组”指导下,全年平均每月节气约2500立方米,成为我市公交行业节能减排先进线路。
  578路将爱植根10米车厢。组织福利院的孩子春游、看樱花,参观海洋生物。去武昌星达敬老院送礼物,带老人逛江滩……线路先后获评省“青年文明号”、“文明窗口示范单位”、市“十佳”公交线路。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