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最新报道

武汉66、538路倡导文明乘车 共创全国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08-04-23 19:06:00 来源:

来源:武汉公交集团网

  为进一步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开展,近日,公交五公司二分公司66路、538路与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开展了一次“倡导文明乘车,争做文明乘客”的共建活动。
  活动当日,在武昌火车站538路站点,10余名华中师范大学学生与驾驶员们拉起“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交通”的横幅,臂上系着象征绿色公交、文明公交、和谐公交的绿丝带,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他们向乘客发放宣传单,上车进行问卷调查,跟车倡导文明乘车,还宣传了安全出行及交通知识,遇到有“老、弱、病、残、孕”乘客上车时,积极倡导乘客让座,赢得了乘客的一致好评。
  此次共建活动充分展现了66路、538路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积极参与、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也使公交员工文明礼仪服务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汪序梁、姜丽萍)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