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老字号的传奇

云梦鱼面:鱼的名牌

发布时间:2008-04-17 18:48:00 来源:
  久负盛名的云梦鱼面源于道光十五年,楚河鱼面厂在传承鱼面特色工艺的基础上,更新生产设备,独家首创,开发出开袋可炒的楚河炒面王,因产品营养、快捷,方便深受消费者喜爱。
  楚河鱼面曾获:省优质产品证书、国家旅游局优质产品称号、中国一绝产品证书;2005年楚河牌荣获“孝感市知名商标”;2006年11月楚河鱼面被国家商务部认定为首批“中华老字号”;2007年元月被首届家乡特产评选组委会授予“湖北家乡特产”,并荣登“国家名片”,全国首套家乡特产个性化邮票。
  楚河鱼面在食法上具有多样化,可炸可煮,可炒可绘,可与清真为伍,可与荤腥交融,此外,各类火锅下鱼面风味更独特用作礼品馈赠亲友尤为高雅.
  楚河鱼面行销武汉、襄樊等地,孝感地区各大超市、卖场均有销售。目前,楚河鱼面这一“中华老字号”品牌,在科技创新的前提下,不断做大做强,创造出一个实实在在的楚河名牌,使鱼面这一传统特产得以永久相传,给后人留下一个美好的传说。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