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评论

企业做得好“老字号”就是金钥匙

发布时间:2008-04-17 17:43:00 来源:
  “我天天关注‘中华老字号’,没上第一批很郁闷。”听闻新的“中华老字号”已初步认定,百年老店江汉饭店董事长夏波话语里充满了遗憾。1995年就获“中华老字号”牌匾的武汉精益眼镜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书华则是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这次就落选了?”
  在此次商务部重新认定的434家企业中,4家武汉企业入围的现实,让不少武汉老字号企业心生遗憾。那么,一纸“中华老字号”,对企业究竟意味着什么?
  “这对企业的士气是一种激励,政府也会对入选企业加大扶持力度。”武汉4家入围企业之一的武汉五芳斋食品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利说,为了成功入围,公司半年前就开始准备申报材料。
  “获得‘中华老字号’可以增强品牌信任度,尤其是中药行业,百年老牌子非常重要。”马应龙药业办公室主任徐建平谈起入围,非常高兴。
  “毫无疑问,看到老字号,顾客会增强信任感,”武汉精益眼镜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书华表示赞同,他同时认为,如果顾客发现企业名不符实,信任也就荡然无存。“企业做得好,‘老字号’就是金钥匙,做得不好,它就没有价值。”
  记者了解到,武汉的老字号普遍都面临着资金短缺、销售渠道不足、负担重等几大问题。有了政府、社会重视,企业还需尽快适应市场竞争。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