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图说老字号

谈炎记水饺

发布时间:2008-04-17 19:36:00 来源:
  "谈炎记"是武汉地区有着悠久历史的专营特色水饺的老字号风味小品牌。始创于1920年。20世纪20年代,湖北黄陂人谈志祥下汉口开作坊经营小吃馄饨,以其独特的精制手法,诚信地服务手段,赢得了食客们的普遍赞赏,被誉为水饺大王。名声远扬至今不衰,以至于武汉人提起风味小吃的时候,很容易就想起了"谈炎记的水饺"。
  谈炎记水饺的每道工序均严格按传统工艺制作,面皮重在揉功,薄如纸片,其馅由猪肉、牛肉混合配制并配以十余种佐料,以其原汁、汤鲜、馅多不腻、烹法考究、营养丰富,形成独家风味,并喜获中国烹饪协会颁发的《中华名小吃认定证书》。改革开放以后,因受饮食行业的冲击,曾一度停业。
  2001年9月,谈炎记以其全新的特许的经营模式再现江城,以中式快餐连锁形式发展分店,深受江城人民的喜爱。(完)
  在商务部近日公布的首批“中华老字号”认定名单中,“谈炎记”落榜。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