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关注的问题

难找进站路 武昌新火车站成了“迷魂阵”?

发布时间:2008-03-03 17:00:00 来源:
       (来源:长江日报)神气小白兔:昨天遇到一件事,真是哭笑不得 ,好像一次军事演习。

  晚报聊聊吧:么回事呢 ?

  神气小白兔:报上总是刊登新武昌火车站开始启用 ,我给女儿买了武昌到深圳的火车票,下午5:55的。

  晚报聊聊吧:发生什么事了 ?

  神气小白兔:我们3点从粤汉码头上402车,谁知道车开了一个半小时,还没到车站。下车后也没个牌子,别人指路让我们从右边转,绕了一个大圈。

  晚报聊聊吧:是不是火车站大变样,不知道该怎样走 ?

  神气小白兔:堵车不说 ,关键在修路,全部挡起来了。我们看到了火车站 ,但就是不能过去,不知道怎么进站。还遇到5个女孩和一个老人也和我们一样。后来有人告诉我们,前面右边转弯,然后绕了一个大圈。好在工作人员还好,我说没买站台票,他让我进去和女儿一起冲刺,上车没2分钟,车就开了,好险!请您们帮忙提示一下, 武昌火车站门前修路,最好提前去。

  记者调查

  昨日下午,记者乘坐805路公汽,专程前往新武昌火车站。下午3点10分到达武昌千家街南站(调整后的新站点)。由于站点更换,一些外地乘客不太了解情况下车后,打听火车站该怎么走。

  记者行至千家街与中山路口看到,原高架桥拆除后,正在修建新通道,千余米长的路面被挡板隔开。如果不从挡板左边的施工通道过街,则要一直沿着挡板前行,弯一大圈,才能到达武昌火车站。从下公汽到火车站,至少要走15分钟路程,约有一站路的距离。一路上,交通十分拥堵,乘车还赶不上步行速度。

  火车站候车乘客李先生也表示,一些公交改线后,最好在新站点挂上指示牌,方便乘客认路。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