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关注的问题

新站房启用 武昌火车站前依然行路难

发布时间:2008-03-03 17:07:00 来源: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董凤龙)武昌火车站新站房启用后,宽敞舒适让旅客十分舒心。然而,站外的交通状况却让旅客伤透了脑筋。“晴天一身土,下雨一脚泥。”16日上午,华中师大的陈明在千家街南站下车后,往武昌火车站候车室去的路上向记者抱怨,最近经常来车站送同学回家,前些天没下雪时,从公汽站走到火车站,浑身都是土,这几天雪融化后,都变成了泥浆。

  记者在嘉叶宾馆门前看到,由于积雪融化,与原来积下来的泥土融在一起,经众多行人踩踏后,都变成了泥浆,行人的鞋子,也都脏兮兮的,许多人只好踮着脚走路。

  目前,中山路仍在施工,从宏基车站到火车站新站房的一段路仍被施工围栏挡着,要想去站房候车,必须得走到靠近售票厅的地方才能折返。从千家街南站到新武昌站候车大厅,记者发现竟然要走16分钟。从火车站出站后,同样面临这样的问题:得绕长长的一段。

  部分旅客建议,春运期间,能不能暂时在靠近火车站站房的地方,将封闭的围栏开个口子,方便旅客来往候车。

  据了解,春运期间,武昌站将再次启用站房架空层,作为临时候车室。为了保证候车秩序,旅客只能提前3小时进站。武汉铁路局提醒旅客,由于站前交通比较复杂,旅客要提前出发,避免误车。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