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关注的问题

武昌站站外旅客如厕难 旅客呼吁增加流动公厕

发布时间:2008-03-03 17:08:00 来源: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董凤龙)目前武昌站规定提前两小时进站,许多旅客只得在火车站外等候进站。而站外流动公厕数量只有10余个,不少旅客在流动公厕前排起长队。

  昨日12时许,记者在武昌站前广场看到,4个免费公厕前排满了等候如厕的旅客。

  一名仙桃来汉的旅客介绍,火车站只能提前两个小时进站,他们这些外地旅客下汽车后只好来火车站,白天只能在广场上等候,上厕所也不能进火车站。

  记者在车站附近数了一下,流动公厕也就有10多个,每个前面都排满了旅客,最长的队伍排了近30人。

  目前武昌站日发送旅客仍在6万人左右,许多旅客呼吁能否临时多增加一些流动公厕,以解决旅客们的如厕难问题。

  记者联系上了武昌区城管局,有关人士回复说,正是为了方便旅客,该局已有的4个免费流动公厕都投放到站前了。如何缓解如厕难,将进行详细商量后再解决。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