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关注的问题

武昌火车站站台顶棚积雪压出四个窟窿

发布时间:2008-03-03 17:24:00 来源:

  长江商报讯(记者 孙明 张勇军 实习生 李国凤)1月30日晚10时40分许,积雪将武昌火车站站台顶棚压出四个洞,北边最大的一个洞长约2米,宽约10米,幸无人员伤亡。事发后,站方人员将其两处用围栏围起来,防止乘客经过时正好遇上落下的积雪,同时紧急调集人员清理积雪,修理被洞穿顶棚。

  据现场目击者敖先生介绍,前晚10时40分左右,站台顶棚出现一个口子,白花花的雪落了下来。当时正好有乘客经过,大家听到响声急忙跑开。落下的积雪并未砸中乘客。

  据一名在现场清理积雪的工人介绍,顶棚最大的洞原来是一块玻璃钢瓦。钢瓦的位置正好出于顶棚上端两个弧形隆起的结合部,上面的积雪大约有二三吨。事发后,工人们从前晚11时一直清理到昨日凌晨3时。但是由于顶棚上面很薄,人员很难直接站立在上面除雪。站方正在考虑稳妥的清雪方案。

  记者随机采访部分等车乘客。大家对新建的火车站出现这样的情况感到不可思议。昨日,武昌火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站方及有关部门已经采取措施确保乘客的安全。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