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汉正街地图

汉正街导购地图

发布时间:2008-03-20 17:40:00 来源:

汉正街导购地图

  享有“天下第一街”美誉的汉正街,街巷纵横交错,商户密集如云,许多来这里打货、购物的商人和市民反映:走进汉正街就像进了迷宫,叫人一时难辨南北东西,有时在里面转悠了半天,还没搞清身处哪个方位。为此,记者采访汉正街管委会有关部门,请他们为众人“指点迷津”。
  那么,究竟怎样辨认汉正街的道路呢?
  首先,要弄清它的“五纵七横”交通网络。五纵:系东西走向的道路,一为沿河大道,二为汉正街,三是大夹街-三曙街-汉中街,四为长堤街,五是中山大道。七横:系南北走向的道路,1、武胜路,2、红燕巷-育婴上巷-恒益巷-万安巷,3、利济路,4、宝善巷-广货巷-同安坊-石码正巷,5、多福路,6、延寿巷-安徽巷、九如巷、上下河街,7、友谊大道。
  其次,要了解汉正街市场的经营布局。按其经营专业化、规模化和规范化的要求,汉正街已初步形成了十大经营区域:
  服装区:以三曙街、大夹街为轴,向两边延伸。
  小百货、鞋类、皮具箱包、布匹辅料区:延汉正街伸展。
  家电经营区:沿河大道一线。
  塑料、日化商品:汉正街利济南路以西。
  文化用品区:利济南路。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