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历史变迁

推广汉正街经验把小商品市场搞好搞活

发布时间:2008-03-20 14:32:00 来源:

全国小商品市场武汉现场会开幕 推广汉正街经验把小商品市场搞好搞活
1982年10月17日

  湖北日报讯 全国小商品市场武汉现场会昨天上午在东湖开幕。
  这次会议是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主持召开的。各省、市、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负责同志和轻工部的代表,各省会市以及重庆、开封市和浙江省黄岩县工商行政管理局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这次会议。
  出席昨天开幕式的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任中林、顾问王文克,中共湖北省委书记、代省长黄知真,省委常委、副省长田英,中共武汉市委常委、武汉市副市长张雪涛以及省、市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
  任中林局长在开幕式上讲话。他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湖北省、武汉市的政府和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根据经济发展的客观需要,恢复了汉正街传统的小商品市场,正确地解决了有关问题,使它成为沟通生产和消费,联系城市和农村的一条重要补充流通渠道,在促进小商品生产,活跃城乡交流,满足消费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任中林说,这次会议,主要是学习和贯彻十二大精神,在促进小商品生产、活跃小商品流通方面,具体落实“计划经济为主,市场调节为辅”的方针,把小商品市场搞活管好。任中林接着说,正确发挥小商品市场对有计划生产和流通的补充作用,是市场调节的一个重要内容,对于发展商品经济有着重要的意义,也是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一项重要任务。
  田英副省长、张雪涛副市长分别代表省、市政府对参加这次会议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金邦和向大会详细汇报了汉正街小商品市场情况。
  (记者李明钧)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