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商业变迁三十年

2002年到2005年:武汉商业在省内铺点设店,加快扩张步伐

发布时间:2008-03-30 10:12:00 来源:

武汉百货业进军省内市场 连锁发展成热点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李芳 通讯员詹晓安报道:武商集团招商会刚结束,总经理刘聪就离开襄樊前往宜昌,谈武商集团宜昌百货连锁店的相关事项。
  武汉商业进军二级城市并非新鲜话题,近几年来,武汉超市业纷纷渗透省内各地,而且个个获益丰厚。
  超市业在二级市场风生水起,百货业相对安静一些。早在上世纪90年代,中商百货就已进军沙市和黄冈。直至今年,中百百货才在荆州开了一家连锁店。省内百货业老大武商集团大举进军百货连锁业,业内普遍认为,湖北商业的下一个角逐热点,将是百货店连锁。
  刘聪称,百货连锁是大型商业集团发展必经之路,他称,目前在国内知名百货连锁集团百盛集团,连锁店数目达50个以上,好几个国外的知名百货店也在伺机进入国内。而武商集团经过多年的积淀,已具备迅速扩张的实力。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称,百货店有一定的回收周期,而省内各二级城市的消费习惯并不尽相同,作为外来商业,能否赢得市场,将会有一个不太短的过程。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