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综合大超市

你有你的LV 我有我的环保篮

发布时间:2008-03-28 17:26:00 来源:

  我们到超市购物的时候,一般都会把自己挑选的东西放在超市提供的一个购物篮里,不过走的时候可是要还给超市的,有人就问了,要是有个可以带走的购物篮那可就方便了,武汉有个名叫周峥的下岗女工就想到了,人家发明了一种既能带走,还能折叠的环保购物篮。
  看到没有,这一溜排开的花花绿绿、材质各异的购物篮是不是挺特别的呢?它们可都是武汉下岗女工周峥亲手设计制作的。
  嘿,您还别说,真是挺方便的,记者试验了一下,不管是雨伞般大小的购物篮,还是钱包大小的购物袋,折叠打开都很方便,装的东西也挺多,难怪周峥把它们一发到网上,就引来无数订单。
  周峥网上小店: http://www.027lan.com
  周峥说,购物篮大约七八块钱一个,购物袋每个也只有2块钱,而且无纺布、棉布、牛津布,啥样材质的都有。再仔细看看这购物篮购物袋上的广告词,“你有你的LV   我有我的‘环尚’篮”、“妇女节   ‘环尚’红旗手最具发言权 ”,是不是够时尚、够幽默呢。据说这点子是周峥的丈夫黄金高想出来的,果真是妇唱夫随,难怪生意红火。
  从6月1号开始,武汉的各大商家将不再免费提供塑料袋,眼下武汉超市里的塑料袋也正由薄向厚过渡,周峥发明的这个环保购物篮,正好成了塑料袋的替代品,马上就到三八节了,周峥说,她的“巧娘工作室”就特意选在那天开张,希望有更多的下岗姐妹和她一起来学做购物袋,想加入“巧娘工作室”的下岗姐妹,可以凭下岗证报名加入,咨询电话是13871192278。
  (湖北广播电视总台网站)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